| «‹ September 2015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 1 | 2 | 3 | 4 | 5 |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 27 | 28 | 29 | 30 | |
|
2008 年 4 月 3 日 星期四  |
| 2008-04-03 |
分類: 未分類 |


haha..這隻很可愛..可惜已經沒有見到他了
應該坎跑到其他地方了吧
今天很遲起床
下雨天..聽說天氣凍了很多
可是我才不冷-.-
雨傘也沒有帶就去找cat

要一起坐嗎?? 哈..
他有沒有名呢?假如沒有的話應該要幫他起個名了:D
常常相見卻沒稱呼的名字也很奇怪吧
今天他有屋了~


還真無奈..
晚上去集訓班..
是8時-10時
很夜的時間..
集訓中只有3人不是黑帶而已
今天不小心踢傷了那位..
不好意思
湯藥費我可不能給你了:D
祝早日康復吧~_~
早已經說了我不喜歡和女的打搏擊
唉-_____-...
我會不忍心落手呀~
集訓後腰自己弄傷了
左手也被踢傷了
跆拳道也是很危險的~___~
明天早點起床吧..
但4時的我還沒有睡-____-
越打越無聊了-__-
睡覺去~
|
|
|
iloveyou08 於 2008-04-03 09:00 PM 發表:
HI...* 黎回CM比你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