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12時收到姐姐的來電..
我的..爸爸在醫院....
他昨晚2時因肚子不舒服進院
不是一般的不舒服..
由昨天起他也在吊鹽水
由昨天起他到現在也沒有吃過半點東西
水也不能飲..
醫生為他做了超聲波
查不到什麼原因
現在還很痛..
明天會查查是否肝問題..
希望不是肝問題...
因為我知道是肝的問題就會是很大很大很大的問題...
不會是肝的!

說起來也很久沒有戴口罩了
祝爸爸..早日康復!
最近某朋友遭性騷擾-_-[汗']
只是被來歷不明的人言語上恐嚇-_-
還說明天會找他
明天要保送他返學放學-_______-
可是我現在雙腳提也提不起
是之前跆拳道的傷
明天要早起床..晚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