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March 2015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7 |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 29 | 30 | 31 | |
|
2008 年 4 月 16 日 星期三  |
| 2008-04-16 |
分類: 未分類 |
還是很早睡..
唉..生理時鐘有問題了
起床吃了點東西就去天晴了
還以為新開的跆拳道班會有很多新手
一人也沒有= =
只有教練自己動動手腳
也難怪
這是第一堂
而且那地方沒什麼人住
你教了我套拳
和很多手把動作
也和他打了一埸soft fight
我真的不夠氣
要好好訓練一下:3
之後大家也走了
我就去找貓
純的那隻吃飽就不會認人-_-
反而對人陌生的那隻不停給我摸
去吃了飯也吃了甜品
現在又不夠跆拳道錢了-_-
我跆拳的教練因為大專杯得到第一名
有好幾間大學要收他
還有很多著數
我會有這樣的一天嗎?
今天還真無奈
有小朋友問我是否黑社會-_______-
我不像吧~_~
租了一隻不錯看的碟
叫魔間迷宮

很值得一看再看
看完後反思生活上很多的東西
是現實和神話集在一起的電影
不知道應該怎說才好
但也很值得看看
找天再找找其他好看的碟看吧:3
明天又要集訓班
養足精神!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