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September 2015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 1 | 2 | 3 | 4 | 5 |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 27 | 28 | 29 | 30 | |
|
2008 年 4 月 18 日 星期五  |
| 2008-04-18 |
分類: 未分類 |
2個日記也改了改外觀
感覺新鮮點吧!?
昨天沒有睡[完全沒有]
今天都沒什麼精神
7時在想都快要出門了.不睡了
因為我要去還vcd
那店未開門掉那vce進店內就不用給遲還的錢
看到很多vcd在店內
之後就去別早餐喇
真的很久沒吃過早餐了
最近都懶帶相機出街
所以都沒怎麼拍照
明天開始要再帶出街了
吃完東西就去碌ling
很久沒有碌
都差了很多
但平時也不太好而已
之後去玩腦
很久沒進這種地方
很久才進一進沒問題吧..
很小人
可能因為不用上學的關係吧.
之後已經是回家了
看看電視等等7時左右就睡了
因為太累了
起床時已經2時多差不多3時
馬上就洗澡
之後吃飯:3
最近買的手錶和銀包
放相給你們看吧


假如手錶是這樣.......

就超帥了!!
哎..天也快亮了
我還是沒什麼睡意-__-
我想6時多才會睡吧!
上學的也差不多起床了吧?
我睡眠的時間總是這樣..
明天是我一位朋友考第一科會考科目
努力就是了!
|
|
|
牙膏 於 2008-04-19 09:06 AM 發表:
請問你的playboy價值? 問問 在 你 那 爸 裡 出 買 院 的 未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