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8 年 4 月 21 日 星期一  |
| 2008-04-21 |
分類: 未分類 |
又懶了沒打日記
因為之前晚上打日記的時間都用玩GAME
玩完就想睡不想打日記..
現在只好改比較早的時間打好了
現在晚上玩的時間都用作溫習
早上也上網看關於CE的東西
總算有棵想"爆"的心吧!?
今天和朋友去看了看會考的地方
想不到很多地方我是沒有去過的
就像什麼什麼公園
現在已經忘記了那公園名稱
但知道是位於TM的
也拍了不小照
那時是差不多6時
黃昏看起來更美
那有這個

其實我對昆蟲很感興趣的
特別是對真實的
所以我不太喜歡假的-_-
很開始這地方很多真的
但很多也睡覺了沒有動-_-
時間有限我只能拍幾張
6時那地方就會關@@



很可愛..很想養他們-_-
但會太不方便吧
那有餈張公園內的相片


回天水圍後又陪朋友跑步
其實我只跑了一圈-_-
又快到溫書的時間
桌上已經有很多書
會考勁過
這4字林SIR看到會很開心吧?
|
|
|
嘻嘻... 我又黎了...* CMCM送比你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