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在乎我!可不可讓我知道?
算了,還是放棄啦..... 可是真正喜歡一個人又真能輕易的放棄呢???
這令我深深體會,男同女真系唔可以做朋友!
可是在我傷心時,也只有你才會安慰我.......但我決定放棄你,因為我知我同你冇可能!
一個永遠唔會online 嘅帳號,你會在意嗎???
<愛丫愛丫>-by2
把愛留在身邊窗外有個藍藍的天
落葉那一瞬間記得 多穿一件
一天過了一天 我的日記卻病懨懨
我們隔得太遠太遠
多喜歡你從來不會說
多在乎你到底懂不懂
你有沒有對我一點點心動 Oh∼
愛我的話,給我回答
我的愛丫愛丫沒時差
等待 是我為你付出的代價 Oh∼
愛我的話 要回答
我只等你等你一句話
走太遠 你 走太遠 你的回答
聽不見
一天過了一天 我的日記卻病懨懨
我們隔得太遠太遠
多喜歡你從來不會說
多在乎你到底懂不懂
你有沒有對我一點點心動 Oh∼
愛我的話,給我回答
我的愛丫愛丫沒時差
等待 是我為你付出的代價 Oh∼
愛我的話 要回答
我只等你等你一句話
走太遠 你 走太遠 你的回答
聽不見
愛我的話,給我回答
我的愛丫愛丫沒時差
等待 是我為你付出的代價 Oh∼
愛我的話 要回答
我只等你等你一句話
走太遠 你 走太遠 你的回答
聽不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