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都有下雨..
很舒服呢!
我喜歡雨天,,真的很舒服..
就像會把你的煩惱都洗走..
我喜歡在大雨後到處散步一下
因為空氣中會瀰漫著一陣淡淡的 清香的泥土味
我很愛這種味道
也真的很久未嗅過這種味道了..
但我想..無論什麼天氣,,在我眼中都可以是晴天吧!
今天
我很爽呢!哈!
今天把小學所有的書呀,,簿呀...都扔了..
雖然出了一身大汗,,但對我減肥一定有幫助吧..嘻!
我把書才剛扔掉,,就已經馬上有人把書拿去回收..
應該賣到很多錢吧..依我說,,他應該分回我佣金了!
在扔書同時..
順便清潔了一下書桌
發現我"偷"了學校很多東西
噓!不要說出去
我拿了兩本中文圖書和一本英文圖書
拿了一把剪刀
還有一支水火箭沒還給老師
暑假完結後我會拿回去的啦!!
順便..要看一下明年升六年級的"好同學"們,,補課補得有多痛苦吧!哈哈哈!
小分享''只要把什麼都看作是美好的事,,每天都可以是晴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