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大日子...噢!不不不
總之是大日子就可以了!
沒錯!今天就是出神入化首播的大日子
等了這麼久..
飛飛終於出新歌了..
20:00希望大家跟我一起等待這個神聖時刻吧!
嗯..現在我要跟老公去一下牙科保健了..
然後會發生什麼事...我也不知道
晚上再跟你分享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回來了!我回來了
今天是豐收的一天..
十分十分豐收
今天先跟老公去牙科保健..
我們遇到了超多認識的人哩
我們瘋瘋似的
我等了老公整整35分鐘哩..
明天就到我啦..哈!
然後我們跑去了逛街..
我買了一張飛輪海的專輯 {{謎之聲;;出了這麼久你才買,,太遲鈍了吧!}}
跟老公都買了一杯冰淇淋食..
然後去了公園..
看到了"好"朋友哩
拼命去"踩場"..成功哩!哈!
其實日誌是今天打的..你看到的舊文是從舊網誌搬來的
嗯..風格嘛!還是用跟老公一樣的好了..哈!
小分享;;
"站在頂尖的人,,退步空間越大,,因此越不能鬆懈;;站在尾端的人,,進步空間愈大,,因此才要發奮"
"適者出存,,強者永遠能夠生存久一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