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瞬太太生存紀錄-


個人資料
Mande
暱稱: 瞬
MORE...  
月 曆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日誌
2011-05-16
RG後感★還有不安的一...
化物語
50個別人不知道關於你...
無題。
日誌分類
全部 (28)
未分類 (2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我的好友
我的連結
ЯヵЯヵ動画(9)
COS相放置區
PIAPRO(зヤк①)
Pixiv(зヱЁй)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8
留言總數: 20
今日人氣: 7
累積人氣: 5882
搜 索
RSS Feed

2010 年 3 月 1 日  星期一   晴天


ヌアギ様///////愛ウサペ/////(你夠)(與內容無關的topic☆) 分類:

上星期就已經開始苦惱……

究竟RG5出什麼好w

然後就死去(?)冰河的Blog看看XDDD

因為之前蔚問過我要不要出PKM~

嘛嘛w其實我不是不想出啦...

可是跟蔚不太熟~出CP角總覺得有尷尬到啦OTL

所以…不便之處,敬請原諒。(喂)

說到冰河的blog啊.....

pokemon→我說出這個的話,也先給我整個看完。(默)

Starry☆Sky→這個要跟團出吧OTL還有,我還沒弄好全部東西(默)

DRRR→呃...(扶額)靜臨啊........[口語MODE]臨也你件褸好煩(1s)[/口語MODE]
另外就是超級濫啊OTZ!!!!!因為交區竟然有人徵集臨也褸……可見……(遠目)

最後.......想到Smiley*2(基本上這個是第一個看見)...

「好吧,就這個!」然後這傢伙就衝去問小靜

在談時,一直在煩究竟出pokota樣還是阿腳(喂) OTZ

畢竟這兩隻都好愛啊OMG!!!!!

最後,因為小靜提出「中分」這個易崩點和「擲攻受公字」.....

我出阿腳(舉手)然後小靜是蛇栗派...所以在大笑= =

[口語化]我唔想有人出崩POKOTA,我會喊架(認真)[/口語化]

好吧好吧,關東組只要齊人就很快樂☆崩左齊齊切腹(心)

然後關西組啊XD小剎激動MODE TURE ON然後CALL我(頂)

他出NERU啊~然後兔兔今日告訴我想出ASK....

好了……兩個攻君去了哪,這裡還未齊人啊!!!(翻桌)

請找人來攻我☆(靠)

最後XDDDDDD

☆ RG5招smiley*2 ヌアギ+GERO ☆






訪客留言 (返回 Mande 的日誌)


lemoncoke 於 2010-03-02 06:56 PM 發表:
阿腳(忍笑)
好多人叫兔…
認真我不知是不是那個=.=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