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香港8:00am掛八號風球!!
yeah!!不用上英文課,
不過這不是重點,重點是今天不用背英文生字,
有多兩天的時間給我溫習!! ^~^
到了1:40p.m.轉掛9號風球,
這風球真的很厲害!!
很大的風聲,呼呼~~
這風球吹到連戶也會動!!
很恐怖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