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日誌唔係突然想打Blog都唔知自己成4年沒有登錄呢個屬於我小小空間的心情日誌~
是我一個舒情與發洩的私人空間,
我好喜歡寫日記,因為可以記錄下我的歷史,把所有開心、快樂的事一一記下, 不用害怕忘記~
不快樂、傷心、生氣、不耐煩的事也可在此發洩一下...
可以說出心中話,不留餘地的......
也可自我安慰~ 最佳之治癒良藥~
就算再陽光,再樂觀的人都會有些脆的時候,呢個時候最好打Blog,可以自我安慰,自我反省,
再次找出正面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