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我覺得特別累.....
整天都想睡覺,
好像睡眠不足,
很慘喔~~
也有可能我病了,所以覺得累,
喉嚨又痛了,嗚~~
今日我的兩個朋友又叫我那個花名XX人,好不開心喔.....
我很不喜歡這個名字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