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寒流吹來香港,令到香港這幾天有涼涼的清吹來,很舒服喔~~
我很喜歡這種風,風不是很大,但吹來的時候,
整個身體都感受到這種舒適的感覺,
我等這個時候已經等了很久了!!
終於等到了,我很開心,也很享受~~
真的很讚喔!!
好像表示冬天要來了~~
我超喜歡冬天...... ^^
今天,媽咪買了新的黑色襪子給我,
我很開心喔!!^^
我又吃到三小塊巧克力,很開心喔!!^^
今天我過得蠻開心!!不過,上課蠻累,因為上課時間是由10:00am-6:00pm,加上昨天做功課做到很晚,精神不足,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