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的下午,媽媽下班,我去深水Po找她,
然後,她陪我去買一個袋子,
我想買一個深啡色的袋子,已經想買很久,
終於給我買到,很開心喔!!^^
很喜歡喔!!^^
這個已經算便宜,如果在旺角會貴一點......
之後,我跟媽媽順便去探外婆.
外婆的左手終於痊癒,真的太好了!!
感謝主!!
星期日,我跟媽媽又去深水Po,
這次是去手機維修的店舖,因為我的手機壞了,
要去維修了,幸好可以維修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