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回憶永遠都是留在心裡,永不忘記~~
              如果我的身邊有個多啦A做夢就好了(..@ ~ @..) m 
                                                   by 小敏 ^~^ m  ... *("^~^")*m
 
                         

 

 
 
                       
 
Mandy1126
暱稱: ~ 小敏..//*
國家: 香港
地區: 葵青區
« June 2020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重新啟動!
又病啦~
今日超忙...
勁期待旅行~ ~
2010-03-27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S.H.E!)
-#周曉涵#-
...#飛輪海#...
Mandy
o("^SHOW^")-o-o
"^王子^"
^_李準基_^
`蔣雅文~>M_M<`
~ J 容祖兒 O``
~ ^周麗淇^ ~``
~^棒棒堂^~
阿娓...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42
留言總數: 44
今日人氣: 2
累積人氣: 5818
站內搜尋
2008 年 12 月 4 日  星期四  


2008-12-04
分類: 未分類

因為這幾天都很忙,

超多功課要做,快累死了!!

唉....

有一天我晚上4:00才睡覺,

今個星期一的晚上只睡了1:30小時......

第二天還要上課,是9:00AM-6:00PM耶!!

超辛苦.....

重來都沒有試過這樣的!!

唉....

連今年的生日,都沒有空寫BLOG~~

不過今年的生日,都比預期的好,

因為這我要上課由9:00AM 到6:00PM......

在晚上我堂哥請我吃壽司,

然後回到家,又可以吃到媽媽送給我的黑森林蛋糕,

所以我都覺得很快樂!!!

發表時間:2008-12-04 08:29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Mandy1126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