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這幾天都很忙,
超多功課要做,快累死了!!
唉....
有一天我晚上4:00才睡覺,
今個星期一的晚上只睡了1:30小時......
第二天還要上課,是9:00AM-6:00PM耶!!
超辛苦.....
重來都沒有試過這樣的!!
連今年的生日,都沒有空寫BLOG~~
不過今年的生日,都比預期的好,
因為這我要上課由9:00AM 到6:00PM......
在晚上我堂哥請我吃壽司,
然後回到家,又可以吃到媽媽送給我的黑森林蛋糕,
所以我都覺得很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