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回憶永遠都是留在心裡,永不忘記~~
              如果我的身邊有個多啦A做夢就好了(..@ ~ @..) m 
                                                   by 小敏 ^~^ m  ... *("^~^")*m
 
                         

 

 
 
                       
 
Mandy1126
暱稱: ~ 小敏..//*
國家: 香港
地區: 葵青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重新啟動!
又病啦~
今日超忙...
勁期待旅行~ ~
2010-03-27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S.H.E!)
-#周曉涵#-
...#飛輪海#...
Mandy
o("^SHOW^")-o-o
"^王子^"
^_李準基_^
`蔣雅文~>M_M<`
~ J 容祖兒 O``
~ ^周麗淇^ ~``
~^棒棒堂^~
阿娓...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42
留言總數: 44
今日人氣: 2
累積人氣: 5795
站內搜尋
2009 年 1 月 10 日  星期六  


跟朋友 同學去了土瓜灣&黃埔 滿足
分類: 生活

今天考試過, 去了旺角的一間日本餐廳吃拉麵, 然後去了一個同學家,

到了差不多4:00PM, 去了黃埔的一間遊戲機的店舖玩, 都玩得蠻開心的~~

到了6:15 PM, 就去乘車回家, 在上車的時候, 遇到表姐, 因為她是在附近上班的,

剛好, 她剛剛下班回家, 所以看到她......

在回家上巴士的時候, 阿枝推我去坐V神旁邊, 真的有點無奈......

不過, 幸好跟他有話講, 不是的話就悶死了......

 

發表時間:2009-01-10 01:20 A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Mandy1126 的日誌)


AFeather 於 2009-01-11 12:41 AM 發表:
 路過,
c033ent,
要還嫁..
XD`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CMCM給你^^
Posted at 2009-03-09 11:12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