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回憶永遠都是留在心裡,永不忘記~~
              如果我的身邊有個多啦A做夢就好了(..@ ~ @..) m 
                                                   by 小敏 ^~^ m  ... *("^~^")*m
 
                         

 

 
 
                       
 
Mandy1126
暱稱: ~ 小敏..//*
國家: 香港
地區: 葵青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重新啟動!
又病啦~
今日超忙...
勁期待旅行~ ~
2010-03-27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S.H.E!)
-#周曉涵#-
...#飛輪海#...
Mandy
o("^SHOW^")-o-o
"^王子^"
^_李準基_^
`蔣雅文~>M_M<`
~ J 容祖兒 O``
~ ^周麗淇^ ~``
~^棒棒堂^~
阿娓...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42
留言總數: 44
今日人氣: 4
累積人氣: 5814
站內搜尋
2009 年 3 月 1 日  星期日  


去街... 愉快
分類: 生活

 

好耐無0黎寫BLOG LA~~

因為最近好忙......

不過,得閒會0黎多D寫BLOG!!

今天是星期天  在下午2:00我跟媽媽去逛街.....

去了旺角  我買了很多東西  今天我主要是去買一隻手錶  本來應該是我出錢的

但是媽媽說她付  我說不用  不過到最後都是她付錢  就這樣  她送我一隻手錶  很開心喔~~

今次買錶  比我預期買得快  因為我買東西通常都挑很久  要想得很清楚......

另外還買了一條牛仔褲&裙  我自己出了一半$

之後我們去了許留山買飲料喝  這是我們第一次去這裡  因為這裡的飲料蠻貴的

不過今次想試一下  所以......

最後我還買了一對波鞋  然後回家......

P.S 真的謝謝媽媽  她今天送了很多東西給我~~


 

發表時間:2009-03-02 12:00 A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Mandy1126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