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好開心~
首先我們一家人去了深水埗西九龍中心的一間餐廳"吉野家"吃午餐
然後去了護老院探我外婆 之後我同媽咪去0左逛街
由深水埗逛到旺角 很曬 很熱還有點累喔~
不過可以跟媽咪逛街 很開心喔
今天我又買左好多0野!! 手鍊 項鍊......
我又要洗錢了......
我的錢好像把風吹走一樣......
最開心的是 媽咪送了我一對鞋子 超開心 超興奮喔~
P.S 錢錢錢!!! 錢呀!! 你幾時回到我的身邊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