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回憶永遠都是留在心裡,永不忘記~~
              如果我的身邊有個多啦A做夢就好了(..@ ~ @..) m 
                                                   by 小敏 ^~^ m  ... *("^~^")*m
 
                         

 

 
 
                       
 
Mandy1126
暱稱: ~ 小敏..//*
國家: 香港
地區: 葵青區
« September 2015 »
SMTWTFS
12345
6789101112
13141516171819
20212223242526
27282930
最新文章
重新啟動!
又病啦~
今日超忙...
勁期待旅行~ ~
2010-03-27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S.H.E!)
-#周曉涵#-
...#飛輪海#...
Mandy
o("^SHOW^")-o-o
"^王子^"
^_李準基_^
`蔣雅文~>M_M<`
~ J 容祖兒 O``
~ ^周麗淇^ ~``
~^棒棒堂^~
阿娓...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42
留言總數: 44
今日人氣: 1
累積人氣: 5844
站內搜尋
2009 年 7 月 13 日  星期一  


12/7/2009 愉快
分類: 生活

今天我好開心~

首先我們一家人去了深水埗西九龍中心的一間餐廳"吉野家"吃午餐

然後去了護老院探我外婆   之後我同媽咪去0左逛街

由深水埗逛到旺角  很曬  很熱還有點累喔~

不過可以跟媽咪逛街  很開心喔

今天我又買左好多0野!!  手鍊 項鍊......

我又要洗錢了......

我的錢好像把風吹走一樣......

最開心的是  媽咪送了我一對鞋子  超開心  超興奮喔~

P.S 錢錢錢!!!  錢呀!!  你幾時回到我的身邊呀~~

發表時間:2009-07-13 01:06 A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Mandy1126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