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朝,我在做義工賣旗,遇到一個很衰的女人,我叫她:小姐,買支旗ar!! 她走近我面前,我以為她幫我買支旗,原來不是,她以為我不知她沒有入錢, 她騙了我一支旗,其實我是知,我只是沒說出來而已, 我都見過那麼[賤格]的女人!! 上次她都只是捐出$0.6,今次她仲要這樣騙我,她很可惡喔!! 不買,就講不買,不用這樣騙我!!! 她很討厭喔!! 我很生氣唷!!!
剛剛爸媽又吵架la~~ 很煩喔~~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