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回憶永遠都是留在心裡,永不忘記~~
              如果我的身邊有個多啦A做夢就好了(..@ ~ @..) m 
                                                   by 小敏 ^~^ m  ... *("^~^")*m
 
                         

 

 
 
                       
 
Mandy1126
暱稱: ~ 小敏..//*
國家: 香港
地區: 葵青區
« May 2020 »
SMTWTFS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
最新文章
重新啟動!
又病啦~
今日超忙...
勁期待旅行~ ~
2010-03-27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S.H.E!)
-#周曉涵#-
...#飛輪海#...
Mandy
o("^SHOW^")-o-o
"^王子^"
^_李準基_^
`蔣雅文~>M_M<`
~ J 容祖兒 O``
~ ^周麗淇^ ~``
~^棒棒堂^~
阿娓...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42
留言總數: 44
今日人氣: 8
累積人氣: 5830
站內搜尋
2007 年 3 月 24 日  星期六  


24/3
分類: 未分類

今朝,我在做義工賣旗,遇到一個很衰的女人,我叫她:小姐,買支旗ar!!
她走近我面前,我以為她幫我買支旗,原來不是,她以為我不知她沒有入錢,
她騙了我一支旗,其實我是知,我只是沒說出來而已,
我都見過那麼[賤格]的女人!!
上次她都只是捐出$0.6,今次她仲要這樣騙我,她很可惡喔!!
不買,就講不買,不用這樣騙我!!!
她很討厭喔!!
我很生氣唷!!!

  剛剛爸媽又吵架la~~
  很煩喔~~
  唉......

發表時間:2007-03-24 10:37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Mandy1126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