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10:00am才起床,因為我實在太累了!!!
到了下午,我們一家人在奧海城的金牌坊吃午餐,然後去我舅父家,因為媽媽和舅母約了打麻雀,
就這樣,我便渡過了一個無聊的下午,不過之後幸好有表哥在,陪我聊天,
我才不太悶!!
我還做好了ECO的暑假功課(MC卷)!!
太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