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放學有個中文的實用文統測,
但是由於用了太多時間去想又緊張,不知何解經常寫錯字,
弄到時間不夠,原本評論我寫了上款,之後我又刪除了,
之後又寫返,其實我不應該寫上款,
不過我跟之前溫書的實用文的格式混淆了,所以......
我真是很擔心成績......
測完之後,我跟[怡]說,她聽完之後,她之前說透心涼,
這時我很傷心,不過她對我說[算吧!]
雖然不知是否真心說出,不過聽完之後其實我心裡是很開心,有點想哭的感覺也消失了!
好像受到安慰,情緒比起之前沒有那麼低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