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回憶永遠都是留在心裡,永不忘記~~
              如果我的身邊有個多啦A做夢就好了(..@ ~ @..) m 
                                                   by 小敏 ^~^ m  ... *("^~^")*m
 
                         

 

 
 
                       
 
Mandy1126
暱稱: ~ 小敏..//*
國家: 香港
地區: 葵青區
« October 2020 »
SMTWTFS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
最新文章
重新啟動!
又病啦~
今日超忙...
勁期待旅行~ ~
2010-03-27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S.H.E!)
-#周曉涵#-
...#飛輪海#...
Mandy
o("^SHOW^")-o-o
"^王子^"
^_李準基_^
`蔣雅文~>M_M<`
~ J 容祖兒 O``
~ ^周麗淇^ ~``
~^棒棒堂^~
阿娓...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42
留言總數: 44
今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5793
站內搜尋
2008 年 1 月 30 日  星期三  


喉嚨痛 感動
分類: 生活

昨天差不多放學,我喉嚨感到有點兒痛!

到了晚上痛得更加厲害!!

痛到出不了聲!!真是痛得要命!!

(標)出眼水來~~

很辛苦,很辛苦!!!

連吃東西也沒有胃口,但不吃東西又不可.

這時又看不到醫生, 因為診所已關門.

飲蜜糖水是好了一點兒,不過仍然很痛!!

這時,我便想,我明天就會沒事!一定要沒有事!!

因為我不想看醫生,又要花錢,我真是不想!!

人愈大,身子就愈來愈差,好似經常病.(真是藥褒!)

不過到了今天的下午已經差不多痊癒!!

好開心ar!!但到了差不多回到家時,我的喉嚨又有點兒痛,很慘!!

不過說到病,就不及[文舅父] & [馮思] ,他們真是病得十分厲害!

[馮思]看他的樣子就知,而[文舅父]就不斷地咳!!

唉......他們真是要保重身體!!(其實我都要!哈哈~~)

今天氣溫只得9度,[痴線]!!

大家記住穿著多件衫!!!

病了就很慘!!

 

發表時間:2008-01-31 12:26 A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Mandy1126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