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October 2020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 | | 1 | 2 | 3 | | 4 | 5 | 6 | 7 | 8 | 9 | 10 |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
喉嚨痛  |
|
昨天差不多放學,我喉嚨感到有點兒痛!
到了晚上痛得更加厲害!!
痛到出不了聲!!真是痛得要命!!
(標)出眼水來~~
很辛苦,很辛苦!!!
連吃東西也沒有胃口,但不吃東西又不可.
這時又看不到醫生, 因為診所已關門.
飲蜜糖水是好了一點兒,不過仍然很痛!!
這時,我便想,我明天就會沒事!一定要沒有事!!
因為我不想看醫生,又要花錢,我真是不想!!
人愈大,身子就愈來愈差,好似經常病.(真是藥褒!)
不過到了今天的下午已經差不多痊癒!!
好開心ar!!但到了差不多回到家時,我的喉嚨又有點兒痛,很慘!!
不過說到病,就不及[文舅父] & [馮思] ,他們真是病得十分厲害!
[馮思]看他的樣子就知,而[文舅父]就不斷地咳!!
唉......他們真是要保重身體!!(其實我都要!哈哈~~)
今天氣溫只得9度,[痴線]!!
大家記住穿著多件衫!!!
病了就很慘!!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