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本來去姐男朋友的店做負離子+剪蔭!
很多客人在呢!我只好等一會.....
終於到我了,但他很忙,只好叫牛牛幫我弄~!
都要弄4小時,她太忙呢~!只好有耐性地等她.....
弄完己經8時半了....
還未剪蔭我己經要走,她們太忙了,過多幾天才去剪蔭吧~!
今晚再打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