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08 年 12 月 30 日 星期二  |
*V*嘻`Crazy發表感言.  |
分類:Con` |
上台一鞠躬! (鞠躬)
很高興.
MaybeCrazy的blog終於弄好了.^0^
雖然是很馬虎..-v-
但也非常滿足.=)
MaybeCrazy在2008年10月x日已經正式成立.
可是.-v-
可惡的QOOZA就遲遲未能讓我們註冊.\口/
所以我們那麽久才能面世.-v-
很高興x2.
我們終於出來了.x)
希望MaybeCrazy能永遠永遠地發光下去.=)
望眾支持.
多謝!
有很多很多我都想講的Mei妹已經說了.
所以我不多廢話了.=)
下台一鞠躬! (鞠躬)
X目
|
| 醬就完拉!:)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arCat2 於 2009-01-01 06:01 PM 發表:
- C0MMENT @v@ - 1定支持喇 =]
|
網主回覆
呵呵呵~
THANK Cat唷.xd
-By Con. Posted at 2009-01-01 10:28 PM [ 編輯 ] [ 刪除 ]
|
|
|
Pui' 於 2008-12-30 09:46 PM 發表:
' C[]mment*V*.
|
網主回覆
THANK PUIPUI GE CM`=)
-By Con. Posted at 2008-12-30 09:56 PM [ 編輯 ] [ 刪除 ]
|
|
|
Sut1 於 2008-12-30 01:50 PM 發表:
C0mment F0r C0n. -3-
|
網主回覆
THANK SUT YA~^3^
-By Con. Posted at 2008-12-30 01:53 PM [ 編輯 ] [ 刪除 ]
|
|
|
Sut 於 2008-12-30 01:36 PM 發表:
你地兩個一齊用呢個bl0g的嗎?
|
網主回覆
是呀.=)
-By Con. Posted at 2008-12-30 01:47 PM [ 編輯 ] [ 刪除 ]
|
|
|
MeI0 於 2008-12-30 01:11 AM 發表:
YOYO∼ NO:1!! .I 辣呼 U ! X目
|
網主回覆
叻女~嘻*v*
錫晒你呢.^3^
-By Con. Posted at 2008-12-30 01:46 PM [ 編輯 ] [ 刪除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