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嘗試...想着你..笑着地
真的求你...
                   不要對我溫柔....                                                 
MeMoLAU
暱稱: {z0e`}雪兒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沙田區
« September 2015 »
SMTWTFS
12345
6789101112
13141516171819
20212223242526
27282930
最新文章
2008-04-26
我走了
❤ ![雖是聽不見]{但我...
如是那麽 辛苦;;那不如...
wHeRe y0u`go?!I MiSS...
文章分類
全部 (12)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2
留言總數: 324
今日人氣: 4
累積人氣: 3560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8 年 3 月 27 日  星期四   ♐晴天


♨wHeRe y0u`go?!I MiSS y0u So` My FrIenDS` ♱ ♥♦♣♠

hEY` mY FrIenDs`   I Am c0mE Back   [<I will be back``ha>]

h0w aRE y0u?!

s0rrY Ar` TiFFany`昨天寫的時候lock機-0-

`弄得我沒有心機寫下去了

所以我今天只寫了馬虎的一篇

另外上一篇我加了少少東東了   因為真是馬虎得很*^*

昨晚真是忙得很*^*從澳門回來的時候只是狂覆狂覆{C/\/\ }

看到你們的{C/\/\}真的很開心,得到不少的欣慰

多謝

老公(Tiffany714)   囡囡(ccbeebee) ←愛死你兩個{最愛的是你兩個}> < 以及阿Ann   Percy    Ricky

`/\最愛大家庭!!-\/- ^3^

以及親愛的朋友

Kathy    Carrie     Candy          Ivy          Yuki      Yukai      Kenny文   S!U Lai`

Kenny(契哥)       小喻       Alex      Ah Hin`     Kennest        Ting       Billy      Dora

\/\/大好友\/\//八厭後援\

/八厭後援\  {Tim少爺}  Tim'飯少   Ka

/八厭後援\  {Hei哥}     大翻生       Ha`

兩個八厭星> <討厭~大師哥

我呢?!

*|{八厭後援}※{娘子}""孤高後援◆◇

            {MeMo子}

簡稱~{娘子}        很師的說

經過的遊客

Sorry- -+忘記了呢

Hei哥和Tim少=,=畫到我本DeaTH NoTe差一點穿了一個大大洞呢

寫字很大力- -+

唉~早的叫他不要拿起我技H-t-c 0.3那一枝

一寫:[幹!!]

[哇!!~~Hei哥~~Tim少講粗口!!]

[少囉唆!!. . . .]

. . .

[早知就不用0.3=,=. . . .]

[我巳早說了. . .是你叫我少囉唆=,=]

最衰是Hei哥,他還說得出

[臭臭的呢~]

我和Tim少

[靠!!]

         

 

 

  

                                                  

 

 

❢發表時間:2008-03-27 09:57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撐下去.......




訪客留言 (返回 MeMoLAU 的日誌)


Tiffany 於 2008-03-28 09:19 PM 發表:
唔使講對唔住ah?!
唔緊要啦!!
凡不單愛你,還愛死你了!!!
囡囡,老婆,I Love You!!!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Thx你> <
I Love You> <
Posted at 2008-03-29 10:27 AM   [ 編輯 ] [ 刪除 ]



kayantsang27 於 2008-03-28 04:18 PM 發表:
cmc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thx你的大大大C/\/\拉
Posted at 2008-03-28 04:19 PM   [ 編輯 ] [ 刪除 ]



kathy9607 於 2008-03-28 03:59 PM 發表:
THz 小琳你當我係fd丫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啥?!我一直也當作你是我的fd子呢
你也當作我是fd麽?!
Posted at 2008-03-28 04:24 PM   [ 編輯 ] [ 刪除 ]



盈`san_B 於 2008-03-28 02:18 PM 發表:
cM` for you
大家都hO 掛住您唷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Sorry ah~打lau左你個大名ah
thx your cm
你在講啥?!
大家真的掛住我麽?!
 
我也掛住大家呢^^
Posted at 2008-03-28 04:21 PM   [ 編輯 ] [ 刪除 ]



kai_carrie 於 2008-03-28 01:11 AM 發表:
cM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THX^^
Posted at 2008-03-28 04:19 PM   [ 編輯 ] [ 刪除 ]



carrie 於 2008-03-28 12:28 AM 發表:
多謝你關心呀,我也很愛你~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不不> 3 <
我愛你多d> 3 <
Posted at 2008-03-28 04:18 PM   [ 編輯 ] [ 刪除 ]



ccbeebee 於 2008-03-27 10:25 PM 發表:
嘩!小琳返左黎啦...好開心呀!!!
我都最愛你同tiffany!!!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haha`我也愛你耶
不知Tiffany是愛我的麽?!
Posted at 2008-03-27 11:47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