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 忙的都是上學.,上班.,
私人時間沒了...每天,.就剩下放工後回家的1,2小時..,
又要洗澡 要珍惜時間 ., 每天都只睡六,七小時,.
人累不累 => 人, 累不? 累!"
每次起床的那剎間., 都十分艱難.,
矇矓的視線., 漆黑的房間裡.,密不透風的窗簾.,隱約射入半點的陽光.,
精神的寄託.,起身!"精神\!"
踏上學途., 時間每分秒的消逝.,日子無間地白晝交替.,
學與習.,亦依附著餘壓.
路上必經之部份., 成長必過之階段.,!"
安守本份.,問心無愧.,!"
-------------------------------------------------
一心不能藏二寵,' 心有所屬難容異!"
-------------------------------------------------
又夠鐘訓教囉., 為著明天努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