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是個遊戲
是個你和我鬥長的遊戲
鬥什麼?
鬥愛得比誰多
鬥哭得比誰多...和
鬥想念想得比誰多
'一個勝利者
背著不可能放下的負擔
你的眼淚;;彷彿千斤雒
你的微笑;;是我最大的動力
沒有你.我的天空黑的灰的沉的暗的
呼吸不到的
一個失敗者
抱擁著最不快樂的不快樂
沒有人愛
沒有人疼
沒有人想
更..沒有人要
我是個失敗者還是膀利者?
如果有人問
我會答;;我勝了一個失敗者
敗了一個勝利者
我,背著你的眼淚
背著我的痛心
背著對你的想念
我敗了
我想起你的天真
我想起和你的快樂
我想起..想起你的微笑
我勝了
我很傻吧!?
朋友,別想太多
愛情只是個遊戲
你敗了
就去第2局吧
你勝了,恭喜你
而我..
不想離開更不想忘記
忘記那天的你
那天的快樂
那天的吻..
by:: Ho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