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想知我LOVE who 的話
請看上一篇DIARY la~~別再煩我~~
~~BUT 有密碼喎~~
咁5關吾事ar~~努力ar~~keeeee
有冇增力方法ar~~
Yesterday(FRIDADY)ar•ar sir said我大瘦ar•
Play PIANO5夠力ar~~0.0
激死我la~~>0<令我牙痛~~痛死我la~~>3<
又3番4次被人□□~~
有人問我LOVE who~~
JC or KS or 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