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6 年 7 月 31 日 星期一 |
 | |
|
漫畫展 
|
今天下午和蚊子去香港灣仔會議展覽中心的漫畫展,好興奮啊
本來matil都去的,但她和她媽反了,所以沒有去,有點可惜~!
今天換我等蚊子,不過真的有夠慢的~!等了她都差不多一個小時la,累死我>m<
不過我們差點沒有買到門票la,還好在灣仔有,不然就慘了,我會不開心
去到那裡好多人,要慢慢排隊入場,還有那些carplay的人,好型呀~!
本來想買好多東西的,但因為多人,so懶得去買=.=,只買了一個[公仔],蠻可愛的~!
還有竟然給我們看到twins,啊sa好靚女,好開心的....!
看完漫畫展就去了銅鑼灣逛街,又去了sogo隔離的商場,有好多[靚野]
then就在那裡食了晚飯才回家....!
|
|
刊登時間︰2006-08-06 11:58 P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2006 年 7 月 30 日 星期日 |
 | |
|
多人的一天 
|
今天也是很早就起床,因為11點要去上班la...!我當然是準時到la...!
一入門就看到我最不想見到的人[佬細],心情一下子變得好down>~<...!
因為每次見到他都會很倒楣,那一天一定會做錯很多事的...!
so不是很想看到他的存在!我照常慢慢地換衣服,因為沒到鐘嘛~!
但他老早就叫我出來,媽的~!還沒有到11點,依然是做早上的,我根本就不會耶~!
因為我只會做下午的事,so搞到我很亂,根本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好....!
還有客人問我的問題我都答不出,羞死了>~<
而且他還在很多客人的時候罵新經理,一點臉子也不給他~!
突然覺得那新經理好可憐,所以我最不喜歡那[佬細]上班,他只會罵人
[扮哂野甘]-3- 每次他上班都是找人罵,so我們都不是很喜歡他...!
然後就很不正常地非常多多人>~< 以前就算多人都只會在兩個時間出現
但今日就不是la,由12點就一直很忙,一直忙到晚上才可以休息一下la~!
總之今天超超多人耶,做死我la,好累耶 >﹏<
還有今天的天氣超好耶,和昨天剛好相反,唉~
[ 唔通連個天都唔鐘意我?! ] |
|
刊登時間︰2006-08-03 12:12 A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60 | 61 | 62 | 63 | 64 | 65 | 66 | 67 | 68 | 69 | ... | 156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