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到了黑夜的我 情不自禁地想起 你當初對我的狠 對我的無言愛 只因 你不想我受到傷害 當初你如何做到不采不理的 無表情的就轉身 離開 我想我到現在明白了 來不及聽你說愛我 來不及追上你的步伐 請停止時問 不要留下遺憾的我 讓一切回到起點 來不及說其實我很愛你 來不及握緊你溫暖的雙手 如果世上真的有愛情 就請它讓你自動回到我的身邊
上半部
昨天同老公買左架飛機仔
好特別gG係我地找左好幾間反斗城先有
本來今日係屋企玩得好happy,而且我都未試過笑得咁燦爛
唉唉唉唉…………自己哀貪玩,搞到洪仔不見了
希望快D俾我找返洪仔La
為什麼你要令我傷心?
為什麼你不坦白説你同事生日?
為什麼我和你好似很近,卻有很遠的感覺?
為什麼我會這麼小氣像一個不懂事小孩要常常黏着你?
為什麼我們見到了面你的態度環是那麼冷淡?
為什麼才ー夜之間我由幸福變為平淡?
我衷心討厭自己被你抛棄一天而變成現時的才有虚偽的笑容
眀之你無心情也迫自己去搞笑
禱求見到你有一絲的笑容
我極之討厭我自己
我要讀書
俾我讀啦
我又唔係懶了
俾我讀俾個機會都咁難
我又唔係拿0分
我要個重生機会!!!
唉!都到夏天啦!
仲係病緊,咳得個肺好痛喉龍又好痕個頭同小腿肌肉都痛
天牙!!俾返個健康身體給我La!!
今日睇醫生恐怕要打針針La!□!
大家都要注意健康牙!>3<
我該堅持去寫呢個日記
還是放棄呢?....
唉……………………
人生第ー個關鍵決定自己的後路
讀書還是工作??
如果是你又会做出怎樣的決擇。
從你離開的那ー天開始
我的心毎ー個晩也躺着血的
已經第四天!
我究竟要等到何時?
你的心オ回來?
在愛情角度來説;『等不是ー種耐性,而是ー種折磨!』
『誰拉着我
誰求求我
我正在高空狠狠的墮洛』
為什麼?你走了三天了
我還会嗅到你的氣味
突然有種害怕代替了有伱存在的安全感
原來身體真的会有記憶記着他抱或撫模過你的感覺!
該忘記他嗎?
你已離開我ー日子
我的心像似被人挖掉ー様
什麼也沒有
只剩下冰冷的躯殻
帶着絶望等你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