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目的;你的目的 - 依米..[[三百六十天的Show迷]]


BGM: 任賢齊 - 愛在你傷口

我是誰
Minling
暱稱: 依米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東區
MORE...
最新亂誌
搬家了了了了了了了了...
[韓劇] 一枝梅,第一至...
[日劇] 最後的朋友 ,...
粥粉麵飯の對話
無厘頭日記,篇一
亂誌分類
全部 (251)
戲劇動漫~** (16)
雜七雜八~** (12)
日記~** (197)
米ㄉ愛歌~** (8)
米愛ㄉ人~** (3)
胡言亂語~** (15)
滴水塘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2006 年 5 月 7 日  星期日


我的目的;你的目的 分類: 胡言亂語~**

讀書是希望畢業後找一份收入優厚的工作

交朋友是希望不會孤獨,有傾訴、分享心情的對象

認識、信靠上帝是希望死後上天堂、報答上帝對自己的恩惠

信靠佛祖是希望佛祖能夠保佑自己,成佛

擁有宗教信仰是希望自己精神上有個寄託

做運動是希望身體健康

說笑話是希望逗人歡笑

在這個世上,好像無論做什麼事都需要一個目的支持自己去做

甚至微笑都只是希望能帶給別人親切感

究竟有什麼事不需要有目的就能完成呢?

似乎想不到一件符合條件的事

有時候,真的很諷刺

當你低聲下氣、充滿誠意要求別人幫助你達成目的

但別人拒絕了你的要求

那就好像一盆冷水潑向滿腔熱誠的你

這時候,你心裡卻莫名地生氣了

我想問:你憑什麼生氣?

對,你究竟憑什麼生氣,你究竟憑什麼資格生氣?

明明是你有求於人,明明別人有權拒絕你的要求

你卻反過來生別人的氣,

別人肯聽你的要求已經要暗爽了吧

就算你的要求是多麼的有理由

但此時此刻都變得無理了。






訪客留言 (返回 Minling 的日誌)


smoke 於 2006-05-08 10:03 PM 發表:
點解你要咁寫呀...
成篇都好似好悲哀咁呀...
都唔知你係用咩心情黎打嫁...
好...咩呀...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我只係隨便寫寫
 
Posted at 2006-05-11 07:42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