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 - 落葉歸根 & 大塚愛 - PEACH - 依米..[[三百六十天的Show迷]]


BGM: 任賢齊 - 愛在你傷口

我是誰
Minling
暱稱: 依米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東區
MORE...
最新亂誌
搬家了了了了了了了了...
[韓劇] 一枝梅,第一至...
[日劇] 最後的朋友 ,...
粥粉麵飯の對話
無厘頭日記,篇一
亂誌分類
全部 (251)
戲劇動漫~** (16)
雜七雜八~** (12)
日記~** (197)
米ㄉ愛歌~** (8)
米愛ㄉ人~** (3)
胡言亂語~** (15)
滴水塘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2007 年 7 月 29 日  星期日


王力宏 - 落葉歸根 & 大塚愛 - PEACH 分類: 米ㄉ愛歌~**

「想念那天的咖啡香味,好想現在就有一杯熱騰騰的放在面前。」

唔知想寫咩好,, 放兩首最近鐘意聽既歌吧,,

王力宏 - 落葉歸根

曲/詞:Kuang Y. M.

舉頭望 無盡灰雲
那季節 叫做寂寞
背包 塞滿了家用
路就 這樣開始走

日不見 太陽 的 暖
夜不見 月光 的 藍
不得不 選擇 寒冷的開始
留下 只擁有 遺憾

命運 的 安排
遵守 自然 的邏輯
誰都 無法 揭謎底

喔∼ 遠離家鄉 不勝唏噓
幻化 成 秋夜
而我 卻 像 落葉歸根
墜在 你 心間

幾分憂鬱 幾分孤單
都 心甘情願
我的 愛 像 落葉歸根
家 唯獨 在 你 身邊

舉頭望 無盡灰雲
那季節 叫做寂寞
背包 塞滿了家用
路就 這樣開始走

日不見 太陽 的 暖
夜不見 月光 的 藍
不得不 選擇 寒冷的開始
留下 只擁有 遺憾

命運 的 安排
遵守 自然 的邏輯
誰都 無法 揭謎底

喔∼ 遠離家鄉 不勝唏噓
幻化 成 秋夜
而我 卻 像 落葉歸根
墜在 你 心間

幾分憂鬱 幾分孤單
都 心甘情願
我的 愛 像 落葉歸根
家 唯獨 在 你 身邊
但願 陪你 找回
所 遺失 的 永恆
當 我 開口 你 卻 沈默
只剩 一 場 夢

我 卻 像 落葉歸根
墜在 你 心間
幾分憂鬱 幾分孤單
都 心甘情願
我的 愛 像 落葉歸根
家 唯獨 在 你 身邊

大塚愛 - PEACH (日語)

太陽サンサン
盛り上がる今年は歌いたい
気分ルンルン
飲みたい放題笑いたい

揺れる揺れる心に
ドキドキしたいな
それもそうかな楽園
ah∼ah ah ah ah∼ah ah ah ah ah∼
夏だねー

PEACH!!
ひっくり返る愛のマーク
一点で不安定だから
すぐ一転する
だけど返してみせるよ

PEACH!!
ひっくり返る愛のマーク
何倍ものパワーが必要
頑張ってみせるよ
愛しちゃうから

憂鬱にバイバイ
そんな暇はないもったいない
脫皮でバイバイ
いいところ見たらチャンスでしょ

ひたむきさが大事ねぇ
忘れたあの日
いつの間に汚れたんだ
ah∼ah ah ah ah∼ah ah ah ah ah∼
熟しまーす

PEACH!!
おいしいだらけの誘惑
少しくらい心配したっていいじゃない
信じてるけど

PEACH!!
おしりが欲しければあげるわ
刺激的な夜と癒しの朝用意するね

吸い込んだ中に混ざってた悪魔と天使
押せど押せど引き
元に返したら
high touch!

PEACH!!
何事もバランス
お互いマイペース
リズムに合わせて
JUMP! JUMP!

PEACH!!
やっぱ一緒にいようよ
いるべきだよ
機嫌直して楽しもうよこの夏を

PEACH!!
ひっくり返る愛のマーク
何倍ものパワーが必要
頑張ってみせるよ

愛しちゃうから

愛しちゃうから

愛しちゃうから

大塚愛 - PEACH (中文)

太陽SunSun
熱烈的今年想唱一唱
心情RunRun
一邊笑着一邊搖晃着
心七上八下的膨膨直跳
也是像樂園一樣的

是夏天! PEACH!
再一次愛的反復記號
有一點不安定馬上就會消失
就這樣等着瞧吧 PEACH!
再一次愛的反復記號
用好幾倍的力量要堅持讓你看到我的愛戀

如果由於心情郁悶而沒有說再見
那樣美好的假期就這樣說再見
不管是多好的地方也會睡一覺就全部忘記
讓我們忘記那天是怎樣不小心弄髒的吧
ah∼ah ah ah ah∼ah ah ah ah ah∼

成熟的 PEACH!
被那香氣逼人的誘惑逼到不行

不要擔心曾經說過的話
不過要相信 PEACH!
如果想要擁有一個刺激的早晨和療傷的夜晚
吸入了攙混的惡魔和天使

稍微點撥一下,就回到原來的狀態了
high touch! PEACH!

無論什麼事都要思量自己的能力
彼此的旋律響起!
JUMP! JUMP! PEACH!

丟掉所有的煩惱
分享在一起的心情
好音樂已經横貫了整個夏天

PEACH! 愛的返回記號
一定要加倍努力
努力給你看見我的






訪客留言 (返回 Minling 的日誌)


霖 於 2007-07-30 12:43 AM 發表:
嘩,,隻歌整吾到上XG呀,,吾開心=3="
愛死小栗旬了***斗真都好可愛!!
幾時再玩大富翁丫/\/\*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呵呵,, 呢個就係我唔鐘意用Xanga既原因之一,, 超煩的說..
 
最愛緊係堀北真希,, 真係可愛到XYZ,,
 
嗯.. 你幾時得閒咪叫我上去囉..>w<XD
Posted at 2007-07-30 04:19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