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6 年 8 月 27 日 星期日
沒有東西...喵
今天...是無聊的一天。日記也注定會很無聊。唉 ....我想吃東西哩((還沒有吃夠耶...v。昨天睡覺的時候就在想念呢個麻辣燙 ....星期五的那天...真的是浪費了一大碗亞。想起來...真的覺得很不應該。
父親大人天晚上不見了"銀包"...就連我的2000元也隨之沉落了大海 。結果今天早晨被我們母女倆取笑...呵呵呵。我只能夠說:[你自己拿來衰]。
今天早晨去爬山了 ....我討厭爬山。很辛苦呀...
想不到還有什麽可以說得了。
川島あい小姐的歌很好聽。我還以爲冬天來了呢。你的歌充滿的冬天的氣息亞。最喜歡冬天了
WAT得新單曲[Hava Rava]很有活力呢(第二首卻沒有新鮮感) 。終于不再是單調的抒情歌了嗎?能夠讓我聼著想跳舞的歌....除了Orange range與nobodyknows+以外好像便沒有了。可是Hava rava這次也讓我跳起來了。小池&wents..請好好干吧! 不要成爲男花瓶...
yeah~~就是這樣...
完結*
刊登時間︰ 2006-08-27 02:24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