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另一件不相干的事. 這是在湘的日記看到的.
是湘媽的朋友參加了一個什麼十八區的歌唱比賽, 湘及湘媽也去為朋友獻花~!
當時只有她們有預備獻花, 然後有一位嘉賓去阻止她們.
原因是 "會影響評判打分數"
最後, 因為是嘉賓的 "勸告" 她們也怕會影響到朋友的分數, 最後沒有去獻花了~
誰不知到了後來, 嘉賓表演.
有人去問湘她們借花...... 原因就當然是獻佛了 lor!!
原來最終原因是........
1. 比賽的有人獻花, 表演的卻沒有 ------- 這不太好看 ma!
2. 原來那天可憐的湘竟跟那嘉賓撞衫了?! --------- 還撞得很應!!!
那難怪她不想湘去獻花了, 就怕全世界都知道她與湘撞衫 XD
唉! 所以 na, 下一次要獻花便獻花, 不要理那些無謂嘉賓! (因為他們不可信!)
就算不獻, 也不要把花借人!! 免得他人借此獻人, 莫明其妙的做 Show!!!
這篇日記要說的是剛才新聞報了中一派位的事.
媽. 爸都說要不就由小學直上中學吧!
那...... 其實一早便有這樣的事了!!! 你們不是不知道吧~!
否則為什麼會有人去報那些名校小學呀. 名校幼稚園的呢~~~~
但說實話, 中學真的要選上一間英文學校!
這是最低的保障!! 因為好歹也是一流中學, 人始終好些.
不是說二流. 三流沒有好學生! 一流中學也有差的學生.
但一流中學好學生較多!!!
But, 其實 ma, 那倒要看小孩子的心怎樣!!
那......... 我說的是廢話 .......... X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