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終於去看 哈利波特 - 鳳凰會的密令 了!!!!!
只看片子本身而沒有看過小說的話, 會覺得那片子沒頭沒尾, 還太快了點呢~!
但看過小說的我~
呵呵~ 我覺得這片子真的很棒!!
特別是最後, 佛地魔與鄧不利多鬥法, 那真的很震撼喔!!!
另外, 有一些拍攝手法也很好.
最令我驚訝的是........... 露娜羅古德很漂亮呀!!!!
沒想到那女孩會這麼漂亮, 最初知道是她做這一個角色時,
覺得她好像...... 有點老了~! 因為書裡面是說她比哈利還要小!
但...... 在這片子中, 她將露娜羅古德演得很全神!! 很有那種神秘的感覺~
但相對的, 張秋卻......... 很失望 ma.......
好像..... 她不懂何謂內心戲!
在應該有內心戲的時候, 她麻. 好像在瞪大眼睛看了看便算了 =.="
差了點吧!
另外, 這一次榮恩及妙麗的戲份也太少了吧!
他們兩人的遵份應該再多一點才是!!
雖然戲份是少了點, 但兩人也做得滿好的~
特別是在剛回到霍格華茲時, 榮恩被哈利罵了後, 榮恩那表情真的做得很好!!
一級棒! 無奈又擔心.
先說到這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