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不知為什麼很累!
這一種累, 其實有點可怕的.
因為再是這樣下去, 這一種累會令我往後的幾天. 甚至幾個星期整個人都會很 Down!
會很不開心. 什麼也不想做. 更提不起勁!
可怕的是, 嚴重起來我會沒耐性. 很容易便發怒.
哈~ 在這段時間惹我的話. 惹到我的人我都會向他發怒.
我發怒時, 並不會像個瘋婦的怒罵惹我的人一頓.
我是會很靜很靜的. 不跟任何人說話. 不理任何人. 要是必要的話, 也就會句句出口也很串!!
唉! 所以就不要這樣累下去 ma......
但真的很累呀!
回來的時候, 先到店裡.
媽說我不要擋著她看門口. 我真的很不爽. XD
但我真的沒有發脾氣, 只是不想聽到任何人說話.
那我便說我先上去了!
可能媽以為我發怒了吧~ 媽後來也打了通電話上來問我要不要去吃點什麼.
但我真的很累. 不想去了喔~
* 我真的真的只是累, 不是發脾氣喔~*
PS 我要去 Camp! 可以與 Friend 一起去三. 四天澳門便更好 XD (有點痴心妄想 m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