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空.我的世界
我的世界在變,
每個人, 每件事都好像再待不下來
世界變小了....
你還在我的世界嗎?
Miraclelove
暱稱: 天筱悠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改變自己
心底裡
怎辦?!
哈!
夠了!!!
文章分類
全部 (402)
關於我 (54)
心水推介 (23)
生活反思 (75)
平凡生活 (224)
笨人拙論 (26)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402
留言總數: 46
今日人氣: 16
累積人氣: 5306
2007 年 7 月 5 日  星期四   晴天


很累 分類: 生活反思

今天, 不知為什麼很累!

這一種累, 其實有點可怕的.

因為再是這樣下去, 這一種累會令我往後的幾天. 甚至幾個星期整個人都會很 Down!

會很不開心. 什麼也不想做. 更提不起勁!

可怕的是, 嚴重起來我會沒耐性. 很容易便發怒.

 

哈~ 在這段時間惹我的話. 惹到我的人我都會向他發怒.

我發怒時, 並不會像個瘋婦的怒罵惹我的人一頓.

我是會很靜很靜的. 不跟任何人說話. 不理任何人. 要是必要的話, 也就會句句出口也很串!!

唉! 所以就不要這樣累下去 ma......

 

但真的很累呀!

回來的時候, 先到店裡.

媽說我不要擋著她看門口. 我真的很不爽. XD

但我真的沒有發脾氣, 只是不想聽到任何人說話.

那我便說我先上去了!

可能媽以為我發怒了吧~ 媽後來也打了通電話上來問我要不要去吃點什麼.

但我真的很累. 不想去了喔~

* 我真的真的只是累, 不是發脾氣喔~*

 

PS 我要去 Camp! 可以與 Friend 一起去三. 四天澳門便更好 XD (有點痴心妄想 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