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 Qooza Forum 看到了一個超 gag 的 Topic!
"你介意你不是你的男/女朋友的初戀嗎?"
我在想, 要是介意的話 那人該如何是好呢?!
如果是希望找一個你是那人的初戀的戀人才結婚, 恐怕那人會這輩子也結不了婚了 XD
除非.......
1. 他/她找一個比自己小很多的人, 再 Book 那人的初戀?!
那有點像中國古時的 "指腹為婚" =.="
2. 他/她找一個不愛的人結婚........
但那好像不成戀喔~
3. 他/她 100% 200分好運吧!!!
XD 那些想要是戀人的初戀的人...... 恐怕也太難結婚了!!!
看到這一個 Topic, 真的覺得很好笑~
但....... 看到我這篇日記的人, 大概會覺得我的日記更好笑吧~!
PS 笑我無聊得去打這篇日記 X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