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wawa! 我把今年的母親節禮物給弄好了!!
與上一年相比, 我較喜歡今年這一份禮物,

上一年, 是在學校買了..... 忘記了多少枝, 康乃馨, 然後第一次 "包花"!!!
哈! 雖然我也覺得這包得很.... 難看, 但也好吧! 總算是我親自包的喔~!
上一年把那一束康乃馨送給媽時, 媽也樂過半天了!

今年 ma, 我便用了 100 張紙條, 把它們接成星星, 放在一個玻璃樽,
再請小弟替我摺一朵紅玫瑰, 鐵絲放在中間,
XD 用一塊金色的網把樽包好....... 還繫上了一條紫紅色的絲帶!!!
我自己也很喜歡~! (各花入各眼 ma~!)
希望媽也會喜歡吧!
Wait.... 我好像.... 在做中文看圖作文似的咧 @@"
還有, 我想送點什麼給外婆, 但又不知送些什麼好.....
今晚便會吃晚飯, 興祝母親節了..... @@" 怎麼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