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昨晚將所有在 Qooza 的日記子全都轉過了來,
也重看了很多日記,
發覺自己在這一年內也可算是成長了不小吧!
( Actually, 還未到一年的咧 XD!)
不知為什麼, 突然用了.... 半書面語! 打日記咧,
這樣 ma, 不知是否這個原因, 中文作文好了喔~! 呵呵呵
但又發覺, 自己打的東東 好像負面了許多........
XD 也不知是什麼原因,
而且, 日記是愈來愈長了~
怎麼也好, 希望博視的世界是不會有我不想發現它的人知到它的存在吧!
*我需要 私人空間, 要不受我在現實中認識的人所影響的!
不過 ma, 就是沒有想到我在 Qooza 開了的一個新 Account 不到一年便給我拋掉了 =@@=
那也算是正常的, 因為總覺有什麼不該看的人在看它 ma.......
PS 這張相, 沒有什麼意思, 只是想 Post 上來~
是暑假時與表姐一起到迪欣湖拍的,
現在看上去, 有點像油畫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