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 ma, 有一個 Christmas Gathering 是我十二萬分想去的!!!
但是 ma, 卻沒有我的份兒....
其實這個是我的小學 Christmas Gathering
他們也打過電話給我, 但我就是用些什麼很不濟的藉口推了 ma...
因為媽咪不準咧.....
其實是因為媽說這麼久沒見面, 不知那些小學同學會變成怎樣的~
但是 ma, 這是我 Form 2 時 她們跟我說的東東
現在, 我也想了很久!!
今晚的 Gathering na 就是沒我的份兒了!!
但是, 如果下一次還有些什麼 Gethering 我一定會去的 .\ /.!!
因為我也比當時大了三年, 已是一個中五生了!!
有足夠的能力 Handle 自己的事!!!
所以 ma, 下次有 Gathering 便要跟她們說說的!!
但當然, 可去與否 也得聽媽的話吧 =.="
但我想是行的, 因為我真的十分十分珍惜的的朋友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