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ma, 就是學校一年一度的 Christmas Celebration na~
怎樣 ma, 就可能是最後一年 ma..... 有點不知什樣的感覺 =.="
真的很想 很想下一年也在學校裡 以學生的身分過 Christmas!!
的確, 我很害怕沒有這樣的一天.....
因為自己的懶惰, 把時間一天一天的浪費掉......
從明天開始, 要戰勝惡魔!!!
願神帶領我 vv
另外 ma, 今天收獲豐富咧 ^^
首先實質上吧!!
收到四份 Christmas Presents!!
From W Tong, S Chan, E Wong & 呀 Yim!!
全部也開了, 再重新包得好好的!!
其實 ma, 這是我一個小小的習慣~
收到禮物, 回到家後 先打開看看, 再重新包好 待正日 / 該開禮物的日子
將花紙 "si" 開, 再開心多一次!!
另外, 說說精神上吧!!
昨天, 與 K Ma 去了 Kwai Fong 走了很久
買了很多 很多的禮物!!
今天 na, 就是做了 Santa Claus!!!!
今天不停的送了很多禮物, 但是有別於上一年!!
就是, 今年送禮物給她們, 是希望大家有一個驚喜 出呼意料的禮物
雖然只是很小 很小的東東, 但也會令人很開心的!!
因為這是大家聚在一這的最後一個 Christmas Celebration
因此, 便想做一些事 令大家也開開心心的!!!
這樣做, 收禮物的人也開心, 自己也很開心!!!
除了 Friends 子外, 也送了給女王及我們的 Tse 媽媽!!
她們也滿高興的 ma~
事前想了很久, 究竟要不要送給老師....
因為怕別人說些什麼什麼, 也怕老師們會誤會
但後來 ma, 想了想 問了問 W Tong, 也是送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