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然發覺自己.... 好像患了潔癖咧 @@"
怎麼 ma,
就是今早到了荃灣 回來後 不知怎麼
先是開了吸塵機 把整間屋也吸得乾乾淨淨的
(這是我第一次吸塵咧 @@")
然後 ma
洗了三件校服...... 平時不到晚上是不會洗的!!
最後更.... 刷了一次牙?!
刷了一次牙 @@" 好像有點怪怪的.....
還洗了洗雙手.... 當然是整雙手吧!!
差點還想洗一個澡呢~
今天我是有點問題了嗎??
我想是吧~ 可能真的患了潔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