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ust be Strict to Myself!!
昨日, Lunch 的時候 開始了第一次小組見 Miss Chan!
就是 Miss Chan 要跟我們討論和研究一下怎麼答 HomeE 的問題 ma~
而第一次 ma, 就是派上一次的 Test... Consumer Council!!
我 ma, 因為不夠時間的關係, 前前後後的 總共答少了數題.....
可惡的 >.<!! 只有六十大分..... 真的很想哭!!!
我想, 如果我夠時間的話 也許可以有七十分的...... =.="
但..... 記得 Test 的時候, Miss Chan 告訴我們只剩下三十分鐘時,
我還是在做第一頁的題目, 還有一 兩題才到第二頁..... 但份 Paper 是有三大頁的 >.<!!
辛辛苦苦的做, 手也酸了 v.v
還是做不完.... 更要加上錯的地方....
不行!!! 這是不行的!!!
我不能讓自己這樣下去!!! I must be Strict to Myself!!!
在 CE , HomeE 一定要有 B!!! ..... 雖然我知很難做到.....
但.... 我一定要比其他人好!!! 要讓看輕我的人知道我的厲害!!!
PS 討厭把我看輕的人! 更討厭別人輕視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