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上女王課的時候
差點便要睡著了 @@"
幸好 本小姐平日的表現也不錯
女王雖然好像看到了 但也沒說什麼
但也立刻做些東東咧 因為不能真的睡著喔 不能給一個壞影像給女王 ma
說時說
我的英文真的不太好
但上一年的 Jenny Chan 和今年的女王
對我也滿好的
真的不知為什麼 @@?
但當然 我也覺得自己很幸運咧 ^^
其實女王也不是惡的
只是她比其他老師嚴的吧~
也不能說是惡 但不怕她的學生 ma, 哼哼..... 不放她在眼內的 Form 3 小朋友
如果下一年到你們上她的課, 你們就真的知道厲害了咧 >v<!!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