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腳 ma, 還是很痛咧 >.<!! 好像比昨日還要痛
今天, 不知怎麼了@@" 喉嚨又再不舒服 na...... 可憐
早餐沒有與他們一起吃, 在家裡睡..... 十時半才起來!!
起來後便做功課了!! 很棒吧 >v<!! 有我這個學生, 老師該多安慰 XD
還有咧, 終於做好功課..... 現在的功課量 ma, 比 Form 1, 2 3 or 4 還要多很多.....
還是算了吧.... (怎我我這陣子總是喜歡說這句?!)
另外 ma, 在 msn 裡 我的 "不要又再重滔覆轍" 已改為 "Busted Girl.桑" 了~
Busted ma, 解失敗..... 的確, 我是滿失敗的!!
Girl 便不用問了=.="
桑 na, 就是 Friend 子叫的, 本來不是這個桑, 是玩得很瘋的那個桑.....
但一來不知怎麼打, 另外, 這個桑字很好的 ma ^^
於是做改了做 "Busted Girl.桑"!!
還有, Busted 是在我不久前買了一支筆, 在上面取的!!
那支筆有很多英文字句...... 其中一句是 "You're Busted!!"
好!! 十分好, 開始的時候, 是因為我喜歡這支筆的 Style!!
於是便買了, 現在看起來...... 它是不是在諷刺買了這支筆的人是失敗的?!
哈~ 有趣, 有趣!!
真的很喜歡這支筆的 Style!!
不知怎麼, 我很喜歡一些物件上有英文字的..... 就是覺得很美, 很獨特!!
當然, 不是任何 Style 的英文字我也喜歡!!
我是一個很麻煩的人就是了 >v<!!
如果要買一樣東東, 我往往要逛很久很久, 才會買到自己喜愛的東東!!
若不是的話, 在短時間內買的東東, 我一定是不會喜歡的 @@"
PS 腳還真的很痛咧 >.<!!
我想我還算是一個說謊的高手, 因此不要隨便的對我說謊!!
不道破, 並不代表不知道!!
要說謊, 便首先要有別人的信任, 更要說得合情合理, 乎合自己個性的做法!!
最笨的謊話就是沒有邏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