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實在太刺激了。早上的,不說,反正這是第一次,嗯。然後中午後的課,我電話響了幾轉,媽的second in 不就second in,用得着打幾轉來麼。商務那份工,我也不大想做,可能因為要回歸港島,遠離屯門,還更大程度是因為那次面次給我的印象太差了,我總在面試中扮騎呢仔,扮書蟲,如果你不是要我這種人,那麼拉倒也沒有什麼不好,我只不過不想做不用腦袋的工作嘛,那次面試出來我不是在電話中發神經說要出家嗎,一直有不吃人間煙火的想法,可惜我太喜歡酒酒肉肉。
然後,然後,然後!我坐960到灣仔,上車不久我插着耳機就睡到不省人事, 本來應在上環下的車我索性坐到灣仔去算了,到了灣仔差不多下車,接到中大的電話,說明天面試,我說能不能在下午等我下班,他說要替我安排一下,可不可電話面試,我說,不不不,我想來面試,下了車我打電話給他大叫,真的只能用大叫來形容的呀呀聲,然後我想了想,去他媽的,管什麼下班不下班,我怎能還上班啊?!其實面試機會應是人人有份,我其實也用不着那麼興奮,只是有感受到那種命運的轉瞬。我問中大職員說,能不能告訴我是面見哪位老師,他笑了幾聲,說,怎麼可以啊,不過你預備要全英語對答,那麼你知道是誰了。媽的,是Helen Grace,上個學期報告明明做得很好結果卻是C的那一課,不過我在她身上學過很多東西,不過又要面對她我就有點怕,尤其她要求那麼嚴格,所以,我現在準備去了,昨天晚上12時又昏迷不醒了,本想4點起床,怎麼知道我又睡到八時去,也好,當是充足睡眠充足準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