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 2說怎麼每次星座運程你都必然命中你的遭遇,我只能說我命長得太易動搖了-.-
看行運盤成了每次發瘟後要做的事,讓我看看我為什麼又神經了。如果說這是為了解決未曾解決的老問題,我願意來賭一賭我究竟想要些什麼,電話拿起又放下,像我這樣衝動的人,要忍着等時間給我答案實在是痛苦啊,當我迷信,又快要踏入水星逆行了,這是沉澱反省的時候,不想那麼快下定論,所以要縛着手腳縛着嘴巴啊,就給自己這段水逆的時間,解決潛藏的問題。Susan今個月有一句深得我心,「艱難的星象只是在探測我們的優勢和弱點--如果你們關係牢固,那就沒什麼好怕。」不過是一個月不到的時間,相比起餘生,只是九牛一毛。
說來容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