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連結
MAIN BLOG.
╭思の記╮[不再更新]
我的歌^^
相冊*
 
2006 年 11 月 2 日  星期四   晴天
呆ing***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覺得好累哦..

 

早上又遲了起床

 

不知道為什麼鬧鐘沒有響..

 

我昨晚已經把弄好的..不知道拉..

 

X樺又說今天還東西給我

 

還了什麼?什麼也沒還

 

真是的不還就不要問人借東西嘛..

 

都差不多一個月了

 

氣死我拉..氣死我拉..!!!

 

今天要出去參觀

 

所以吃飯的時間縮短了

 

很快就要排隊了..

 

我看到bobo小姐好像……

 

不行了..馬上叫老師咯

 

最後她也沒去..

 

我有帶相機…cat*yoyo有帶手機..

 

我們就照照照**!

 

回程的時候我真的累了..

 

就睡覺了..相信好多人也是的..

 

放學有超多人開Locker,,,

我超慘的>>等等等!

本來今天要補默不過因為好多人說太突然就明天了..

呵呵***我都忘記了背,,

我和金魚就留了在學校做完功課才走

在差不多走的時候我就上去整理我的Locker,,

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弄好我的書

跪得我的腳都麻了站都站不穩

還好沒人看見不然就成笑柄了..

 

 
刊登時間︰2006-11-02 09:47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