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我就好像一個傻子...人家一句話我便答應
我還弄好所有的東西,等她的電話,
可是人家沒有當是一件事,而我就我傻傻的等了一個下午.
算了..我就當是我自己犯賤吧!!!!
今天,我浪費了一整天的時間.
希望以後的我,不要再因別人的一句話而傻傻的答應.....
令自己冇所事事的過了一整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