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MaN's BloG◇
 
 
 
 
2007 年 10 月 21 日  星期日
 

請給我一點溫暖

今天的天氣真的很泠

早些到冬天也許是好事吧

很想轉冬季

也許是喜歡被許多衣服包圍的感覺

那大概是因為被包著會多一點安全感

今天去了婆婆家

補英文

食糖水

越食越凍

"" 榴槤班戟"""又想起了他....

請走出我的記憶

因為一切都祇能遺忘

可是為什麼總遺忘不了?

                                日後再不會深愛

 

 

 

 
2007-10-21 08:48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感謝陪我成長的一切一切

 

 



MondayWong
暱稱: .◆y-Man''●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東區
網站連結
chocolate 平台
IC
ownstyle
QQ qzone
school'S blog
感動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357
留言總數: 293
今日人氣: 1
累積人氣: 10300
站內搜尋
最新文章
對不起, 很久沒update...
2008-12-18
2008-11-16
2008-11-03
2008-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