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給我一點溫暖
今天的天氣真的很泠
早些到冬天也許是好事吧
很想轉冬季
也許是喜歡被許多衣服包圍的感覺
那大概是因為被包著會多一點安全感
今天去了婆婆家
補英文
食糖水
越食越凍
"" 榴槤班戟"""又想起了他....
請走出我的記憶
因為一切都祇能遺忘
可是為什麼總遺忘不了?
日後再不會深愛